绝缘体

摸了伊路和西索,突然发现漫画画风好厉害啊真的( '▿ ' )

哎呀,是奇杰,还有一些旧图,嗯嗯,虚线超好玩的!为它打call

画了普夫和猫女,普夫后面画得不是很像,最开始不是很喜欢他的,不过后来就喜欢上了,喜欢猫女,他明明是男孩子啊呜呜呜,,后面上色废了,第一次那么上,勾线笔没选好,晕了,请见谅( '▿ ' )

终于,,,把奇杰和西伊联系在一起啦!不知道为什么想出来的一个梗,挺好玩的,发现自己特别喜欢看到西索被嫌弃哈哈哈
感觉奇杰的感情是在阳光下的,虽有些腼腆试探,但自由热烈,西伊则是在灰暗世界,有种互舔伤口的感觉
还有,不要吐槽我用了一堆滤镜,我真的尽力了我就不该上色呜呜呜我当时莫名很想上色并谜之自信(捂脸)
对了还写了他们的名字,愿喜欢

小杰:奇犽!今天是七夕哟!
奇犽:啊,,怎么了吗?
小杰:奇犽没有什么表示吗?
奇犽:(警惕)你要抢我的巧克力球?
小杰:,,,奇犽是笨蛋!

有你在的日子,每天都是七夕呀!

[今天是七夕节!画了牛郎杰和织女犽,比例什么的请无视,我开心就好ヾ(❀╹◡╹)ノ~(理直气壮地叉腰)当然如果有老师帮忙指点就更好啦!想吃西伊的粮,,坐等]

西伊本命啊!!(•̀⌄•́)但觉得伊路是不动声色的攻!(微笑)大概就是:西索狐想要咬伊路狐的尾巴,然后被?的故事?

阿路加和拿尼加都好可爱啊!阿路加貌似是叫亚路嘉,但我更喜欢阿路加这个名字(阿路加:我最喜欢哥哥了!(๑❛ᴗ❛๑))

第一次发,很紧张≯(๑° . °๑)≮如果有大大肯帮忙带一下就好了呢!❤